S. C. TO & CO.

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(Practising)

杜 紹 昭 會 計 師 事 務 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English   繁體中文   简体中文   34週年

 


  主頁

  歷史

 

  專業人才

 

  服務

 

  客戶範圍

 

  加入我們

 

  有用資訊

 

  有用網址

 

  聯絡我們

 

  最新消息

會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審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稅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秘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稅務調查 / 實地審查

  絡我們

   杜 紹 昭 會 計 師 事 務 所

 

   杜紹昭先生 (創辦人)

  

   九龍灣辦事處

   余先生 (審計總監)

   譚先生 (審計總監)

 

   元朗辦事處

   張先生 (審計總監)

   杜先生 (審計總監)

 

 

  

   朱惠琼女士 (執行董事)

 

 

 

 

 

   九龍灣辦事處

   電話:  +(852) 2759-3313

   傳真: +(852) 2759-7261

 

   元朗辦事處

   電話:  +(852) 2475-9131

   傳真: +(852) 2479-4172

 

 

 

       電郵我們

 

 

免責聲明

 

本網頁之資料僅供參考之用。 本網頁內包含之內容絕非用以替代任何法律、稅務、 會計或其它咨詢之專業意見。 本所建議 閣下在作任何決定或行動前應先向我們查詢。  

 

雖然本事務所已盡力確保本網頁內容準確及更新,但杜紹昭會計師事務所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。 網頁內容如有改變,恕不另行通知。 在任何情況下, 杜紹昭會計師事務所及所屬僱員,均無須對於因網頁內容或因使用網頁內容所引致 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而負上任何責任。  

 

杜紹昭會計師事務所對於本網頁提供的連結沒有約束力。 我們不能保證該等網頁 所提供的內容的準確性。 閣下需各自承擔使用該網頁的資訊、產品及服務的風險。

2009-2022   杜 紹 昭 會 計 師 事 務 所       版 權 所 有      免 責 聲 明